絆創膏の匣

脑洞堆积。
大概是比较一人乐的地方_(:з」∠)_

山风进修中✨绿担团苏(*‘◇‘ )
团内无雷cp站不稳ry

是个没什么技能的小透明 |・ω・*)チラ
平时闲来会刻刻橡皮章 ヽ(=^゚ω゚)^/ ハニャ〜〜 有点慢热和精神洁癖(´・_・`)
如果这样的我你依然不会嫌弃的话,我会炒鸡嗨森的ヾ(*´∀`*)ノ

另:偶有美妆穿搭刷屏

[模特雅潤] 眼鏡の嵐 (《non-no》2015年9月號 vol.92)

m

毛毛♡嵐の習作簿:

毛毛碎碎念:回到《non-no》的懷抱♪ 雖然每次買airmail都覺得好貴好貴好貴,不過跟大家分享又覺得便宜,我的邏輯果然奇奇怪怪XDD


話說模特這1、2 年好粉红~ 不過今次專注賣顏值,只有最後一張靠在一起,卡咩啦桑就不怕被揍喔?A_A 模特就是隨意擺擺表情都好看!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《non-no》2015年9月號【2 / 嵐】
相葉雅紀 X 松本潤
Vol.92 『眼鏡の嵐』


從潮男系到胡鬧系,為我們戴了各種眼鏡的2人。跟平時不一樣的氣氛讓人心跳不已❤ 




小圖系列:


我才不會懷疑小編是故意把對方的名字放下面A_A



這張愛拔眼睛會不會太大了@.@ 



America Jun XDD 果然是J's Choice!



配上狂野的表情剛好XDDD



這藍色好夏天!!! 不過能看前面嗎?



好蘇好蘇好蘇好蘇好蘇好蘇你衣領打開是什麼意思?




為什麼有試妝照的感覺XDD




安靜的美男子❤ 



這副眼鏡太有喜感了XDD



本氣!!



哈哈哈~~帥不夠3秒~ 大鼻子鬍子大叔好可愛!!!!



鬍子還可以這樣玩!?



2位在圖書館的美男子~小潤的下睫毛超級長!



被這樣盯就算不是紫擔也整個不好...



呀呀呀脫眼鏡呀呀呀



你就裝吧... 用屁股想也知道你沒在看A_A



擺出這麼蘇的表情我原諒你!!



殺人呀~~~媽媽~~~




唯一靠在一起的寫真,卡咩啦桑好壞~






對談來嘍~


《non-no》2015年9月號【2 / 嵐】
相葉雅紀 X 松本潤
Vol.92 『眼鏡の嵐』


從潮男系到胡鬧系,為我們戴了各種眼鏡的2人。跟平時不一樣的氣氛讓人心跳不已❤ 


[最搭是哪一副!?]




「讓很潮的2人來做看很潮的企劃!」二宮决定了今次的主題。相葉君 X 松本君各自戴上5款眼鏡進行拍攝。流行的、知性的、滑稽的…各種類型中喜歡哪一款呢?還有平時執著點在哪?爲大家送上回歸素顏的2人的眼鏡講義!


 


與其說眼鏡是時尚單品,不如說是生活必需品!?


 


松本 今天挑戰了各種眼鏡呢。對我來說很新鮮的是圓形鏡框吧。 疑似近視度高得要盲的那雙簡直了...


相葉 我的話,是只有上半部分有框那副。因爲我沒有那樣的。


松本 相葉桑,很適合藍色的太陽鏡哦。非常有明星的感覺(笑)。


相葉 真的~?雖然不知道什麽時候在哪里戴才好(笑)。 一定會被認出來XDD


松本 走在街上時請戴上(奸笑)。


相葉 經過的人一定會嚇到吧!松潤呢,無論是戴華麗還是奇異的,果然都不會輸給眼鏡(笑)。星條旗圖案那副很可愛啊。現在,有多少副眼鏡了? 讚小潤可愛了...A_A


松本 有度數的2副,還有很多沒度數的喔。最近也在機場的店裏買了一副復古風的。我選擇眼鏡的重點是…(帥氣臉)Feeling! 果然是J'sChoice wwwww 機場的店...你就在人來人往的店裡試眼鏡?


相葉 哦!出現了,MJ的名言♪


松本 一直想在家裡做一個眼鏡架,不過到現在還沒有實現,都是隨便放在玄關的箱子裡。


相葉 我的也有相當多副眼鏡。不過這4、5年,完全沒增加。我把眼鏡全部放在專用抽屜裏了喔。有度數的眼鏡是去看電影或舞台劇時戴,沒度數的通常用來搭配衣服。 果然是私底下很乾淨整齊的人!! 原來愛拔也有近視?


松本 印象中相葉桑去海外的話會戴太陽鏡。平時都不怎麼看你戴眼鏡,所以看到就覺得「啊,配合氣氛吧!?」(笑)。


相葉 正解(笑)。松潤有很個性的眼鏡呢。之前戴過細長、一字型的,嶄新喔~!


松本 那時在進攻了呢(笑)。你在向誰進攻了A_A 其他門把戴眼鏡…翔君有時會戴太陽鏡,leader和nino的話,倒沒有戴眼鏡的印象呢。小大如果戴了去釣魚,臉就變雙色所以不能戴XDD nino的話有配飾的嗎?<_<


相葉 nino是眼睛最好的吧? 真的??? 好過分!!!!!


松本 明明一直在玩游戲,真厲害喔(笑)。我可是小二就近視... 糯米你的天生麗質叫我如何不又愛又恨? 我在高1時視力下降了。感覺從那時被迫應付必要而開始戴眼鏡了。長大後戴太陽鏡也是爲了保護眼睛不被日光和燈光照射。在live綵排時太陽鏡也是不可少的呢。與其說眼鏡是時尚單品,不如說是生活必需品。


相葉 對對。我也是感覺在難以看清或太光亮時才會戴。


松本 所以…不好意思,對萌上眼鏡男的女生情,有點不能理解(笑)。就是萌糯米明明一副少年的樣子配上斯文的眼鏡感覺超精英超天才!!! 流星裡小宅男的眼鏡也萌萌的~


相葉 接下來的眼鏡候補也是重視機能性。長時間戴也不會累的輕巧眼鏡不錯吧。


松本 我一直瞄著戴慣的形狀、鼈甲質料的眼鏡。不如趁這個機會一起買新的眼鏡吧!? 
 
你這個土豪
...
评论
热度(94)
  1. 絆創膏の匣毛毛♡嵐の習作簿 转载了此文字
    m
©絆創膏の匣 | Powered by LOFTER